close

09101210529f72940d51a341e6.jpg.thumb.jpg

aaa.jpg

隨著硬碟中的BDrip影片越來越多,像是電影、動畫、演唱會、TV、Live有的沒的一堆,單單使用小小的電腦液晶螢幕已經無法滿足。再加上現在的檔案一個比一個大,燒成光碟,再用可播放各種格式的player也顯得麻煩,於是乎也趕上了流行,開始物色心目中的多媒體播放機。在mobile01上一大堆的開箱文,看得霧煞煞的,而對於中國超多的產品,也因為擔心是黑心貨,後面保固不知有無問題而敬謝不敏,本來是打算屈服於公認不理購買消費者的兆赫,但後來無意間連上了卡巴熊大大的網站,看到了demo影片,終於確認了我的選擇。

我想大部分的播放機功能都差不多,因為手邊有不少rmvb的影片,所以海美迪採用的Realtek 1073晶片剛好也能滿足需求。另外,因為暫時沒有看數位電視的需求(目前根本沒啥好看><),所以這台不支援也不打緊。

簡單的功能可參考 海美迪官方網站

詳細的可參考  HD.Club 精研事務所中的介紹

隨手google了一下,這位大大的分享文大概就可知實際使用狀況 [宅男宅女好物] Himedia 海美迪 HD 300A 藍光多媒體播放機

0910121119568cd45ffb1e927a.jpg.thumb.jpg

拿到機子後,首先當然先驗証這個DM!於是插上外接USB硬碟後,分別撥了MKV、TS、AVI、RMVB、MPG、VOB、ISO,還真的都可撥耶(廢話),其中ISO是最令人驚艷的,想不多現在的多媒體撥放機比用電腦撥還方便,直接點就可以看了tn_Xd.gif至於BDrip的影片,使用撥放機,接上HDMI線至大電視,才終於獲得解放,看到了畫面後,只覺得好感動啊~

另外試了MKV的外掛字幕,不論中日文都可順利載入和選擇(對不起我都沒英文的 XD)而DVD影片的menu也都有支援,所以直接在電視上,就感覺在用傳統的DVD Player或是PowerDVD一般,再好用一點沒關係啦~~!!規格上說BDISO也有支援,但手邊沒有那麼高檔的東西...tn_畫圈圈.gif

2009091410054056_00o_300x225s120.jpg

我的主力都是3.5吋的,因為容量比較大,不過在外接USB硬碟時,其中一顆BUFFALO HD-CXU2居然無法順利使用,查了一下原因似乎是這台外接硬碟在使用時,都會先啟動虛擬光碟,才載入磁區,可是接到海美迪上時,是無法運作的,但其他幾顆沒有虛擬光碟的外接硬碟,則沒有這方面的問題,只好摸摸鼻子,把這顆改放不太會拿來看的東西,虧我最愛這顆的外型tn_印堂黑黑.gif

這台也支援無限網路和BT下載,因為手邊想看的大多為1920*1080的東東,所以使用無限傳輸太吃力了,也就沒有去試。至於BT,另外有工作機,也不用勞煩它了,就乖乖給我撥影片吧~!!!

以上是原廠機子的功能,接下來開始進入重頭戲,卡巴熊

卡巴熊 HD300A IMS操作說明

 

卡巴熊 HD300A IMS 3核心 迅雷看看 DEMO

HD300A 優兔-操作說明

卡巴熊 HD300A MOD錄影操作簡介

看完這些影片,我想都沒想就決定買這台了XD

網路影片撥放功能,對於常上網看東西的我真是有了致命的吸引力,目前來說最讚的就是YouTube和迅雷看看的支援。YouTube應該大家都知道,至於迅雷看看,可以參考

迅雷看看

經我的測試,基本上就是個很好的翻版,達到直接用大電視看網路影片的目的tn_三八萌.gif 當然,也可以用這台下載至硬碟再撥,如果網路夠快,我個人是感覺不太需要啦~~其他還有像是 MOD 及 flickr 的支援是比較會用到的,我對MOD興趣缺缺也退租了所以也沒得試,flickr用了一下感覺也不錯,其他更多的支援像優酷、新浪等,請參考

卡巴熊軔體功能

目前比較困擾的就是在進行影片搜尋時,不知要怎麼使用中文輸入,聽說是可以,只是要用大陸的拼音,可是我又常要搜尋日文和中文tn_orz之銅鈴眼.gif

不管如何,看到卡巴熊大大在官方論壇上貼著新版韌體 PX7 完整支援PPS播放 , 完整PPS影片清單!!

一整個沸騰起來!!PPS的影片終究比迅雷看看多多了,真是令人期待

總之 海美迪300A with 卡巴熊 (另外有300B和500B可供選擇)

如果有上面的需求,絕對是台CP值破表的好組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